爵子风

沉迷凹凸无法自拔
过激吹嘉
复健中。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不正经的
怕是个沙雕写手
cp:主瑞嘉 雷嘉
名称,爵子风
其实还是个画手
从语c圈中试图脱离出来写文

【聊天体】我已经闻到了恋爱的酸臭味②

*ooc
*瑞嘉/雷安/鬼莱/雷祖/帕佩
*人物好猜(凯佬的名字有改动)
*小学生文笔
*有什么意见可以在评论留言,谢谢各位的支持
开始

我的矢量已经锁定你了

话说回来,为什么雷狮会喜欢安迷修啊


别动我的耳朵和尾巴

哦,是因为安迷修在每次雷狮干架之前很巧合的出现并阻止了


星月魔女

这还不简单,雷狮开窍了呗


追随您的脚步

鬼狐大人,情侣之间的资料已经整理完毕了


别动我的耳朵和尾巴

好,做的很好。你要什么奖励?


追随您的脚步

鬼狐大人,这……


别动我的耳朵和尾巴

我看你看见我的尾巴眼睛就冒着光,这样吧,回去破例给你摸一




追随您的脚步

这……谢谢鬼狐大人


嗝儿瑞

格瑞,你看看人家,人家都宠着的,你呢?

旺仔牛奶

不能理解


嗝儿瑞


怎么不能理解了?

旺仔牛奶

不要说的好像我不宠你一样


我的矢量已经锁定你了

哇塞,格瑞,这点我倒是看不出来


嗝儿瑞

【同意.jpg】


嗝儿瑞

渣渣都这么说了~


我的矢量已经锁定你了

喂!你个自大的家伙,不要叫我渣渣!

嗝儿瑞




旺仔牛奶

嘉德罗斯,别闹


嗝儿瑞

格瑞,你会后悔的


小斯巴达小队长

欸,我来的有点巧


一闪一闪亮晶晶

看来我们班的风气应该休整休整


星月魔女

您老说的太对了


一闪一闪亮晶晶

凯莉,这是对长辈的不礼貌


星月魔女

哼~


眼罩狂魔

诶诶诶!你们看见我们老大了吗?


我的矢量已经锁定你了

嘉德罗斯?没有,我现在还在家


星月魔女

刚刚他还和格瑞聊天来着


星月魔女

(感觉到不好的事情)


蒙特祖玛

看来又去玩失踪了,去找嘉德罗斯大人也没办法


眼罩狂魔

诶诶诶!祖玛!这样我们待会去约会吧!


夜的黑你不懂

开屏迷……


蒙特祖玛

不,我拒绝


小斯巴达小队长

祖玛这群名片……很真实


我的矢量已经锁定你了

没记错的话,这个时候祖玛会说不要,然后又无可奈何的跟着雷

德一起约会。


小斯巴达小队长

金,你好像真相了……






先更一点点

评论(4)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