爵子风

沉迷凹凸无法自拔
过激吹嘉
复健中。
看头像就知道是个不正经的
怕是个沙雕写手
cp:主瑞嘉 雷嘉
名称,爵子风
其实还是个画手
从语c圈中试图脱离出来写文

【瑞嘉】对不起

*ooc,可能非常严重
*花吐症
*时间是在大赛期间
*小学生文笔






打了一天野怪的格瑞来到寒冰胡休息一会,不料看见了嘉德罗斯。条件反射的握紧烈斩怕嘉德罗斯像以前一样飞奔过来和他打一场。虽然他从开始的烦躁变成乐意就是了。

走上前去,发现嘉德罗斯好像没有发现他似的,站在冰湖上,一动也不动。

“嘉……”

“格瑞,我现在没空和你打架。”

格瑞皱眉。不打架那他来这干嘛?打酱油?

感觉到今天的嘉德罗斯有点不太对劲,一把把人转过身来,一朵紫色的玫瑰花随即落到地上。格瑞眼睛暗了暗。

“……花吐症?你喜欢我?”

嘉德罗斯从围巾中抬出头来,自嘲的笑笑。

“是啊,怎么,想嘲笑我?要笑你就笑吧,这么矫情的我,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对上那令人陷入深渊的紫色眼眸,心好像被人捅了一刀,很疼很疼。

“咳咳!”手捂在嘴上咳出了一朵花。紫色的玫瑰盛开在手上,是那样的艳丽,那样的夺目,就好像眼前的这个人一样,那样的吸引着自己。

格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这样看着他,看着嘉德罗斯难受的样子,心抽了一下。

“要怎样才能治好你。”

听了这话顿了一下,一脸震惊的看着他,金色的眼眸一瞬间充满了阳光,随即闭上眼,抬起头面向阳光,自嘲的笑了。

“不用了,就算有,你也不愿意的。”

因为,你喜欢的不是我。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难得的烦躁挠了挠头发。什么叫他不愿意,他又不是别人想象中的那么冷血。

看着嘉德罗斯的脸,在阳光的照耀下竟有些惨白,金色的眼睛透露出绝望。

那个大赛第一的傲慢哪去了,那个骄傲狂傲的眼神有消失在了哪里,自己又该怎么做,格瑞不清楚。




“花吐症?”

凯莉被格瑞叫住听见格瑞的问题不由皱眉。

“解决的方法是有,就是两情相悦,然后双方对对方表白什么的,能治好啊。”

格瑞心中抽疼了一下。



格瑞来到赤焰山上,把手上的紫色玫瑰放在嘉德罗斯最常做的位置,眼里是多年不见滚滚欲下的泪水,环顾一周后离开了这里。

再见了,嘉德罗斯,来不及说的话,你听不见了。





评论(1)

热度(36)